close

「那天你哭著對我說不再見面的理由,我愣住了你從我眼前離開,回過神才知道你已經走遠」

 

學沇坐在沙發上眼神專注地看著看偶像劇

「今天也在看阿?」

「當然。更新了。」

澤運似乎知道的點點頭。

「今天...那個...」

「哪個?」

「拿鐵第二杯有特價。」

「找我?」

「嗯哼!」

澤運眼神充滿期待的看著學沇,

學沇敵不過澤運的眼神只好拿著鑰匙,跟著澤運一起去咖啡店。

 

「兩杯拿鐵。謝謝。」

學沇在櫃檯點餐,點完不忘投射笑容和禮貌,女店員早已害羞的低著頭。

澤運坐在旁邊的空位子等候,看到這畫面,起身將學沇拉走,自己站在櫃檯前。

 

「怎麼?」學沇呆呆的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高大背影。

 

澤運沒有轉頭看學沇的表情和反應,只是酷酷的站在那,

等到咖啡好了,自己接過袋子,才轉身拉著學沇離開。

 

「怎麼今天這麼愛我?」

「因為你買了拿鐵,」「還有,不是愛。」

學沇聽到臉上已掛三條線,呆站在原地。

澤運轉身看著學沇幹嘛一直站在原地,走向前。

「你在幹嘛?」

 

「原來只是為了拿鐵.......」

 

學沇不開心的走在澤運後頭,見狀,弟弟們開始圍在學沇身邊好奇的問。

 

「他說我只喜歡拿鐵不喜歡他,就變這樣了」澤運突然說。

他已經喝完一杯開始喝第二杯了。

 

「哥阿.....這不是我要說,」「雷歐哥喜歡咖啡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宰煥坐在學沇旁邊說。

「我知道阿.....但.....我就覺得很傷心。」學沇說完又低下頭。

 

「你們齁!!!!」元植走了出來,換澤運走進房間。

「這你們就不懂了!!!其實雷歐哥是口是心非。」

「什麼?」大家驚訝的看著元植,包括原本垂頭喪氣的學沇。

 

「口是心非什麼?」澤運從房間走了出來,狠狠的敲了元植的頭。

「我又沒有說不喜歡學沇。」

 

重點是愛與喜歡。

 

-bY AH U 


最近不更文囉....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