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撕.......

 

咖啡機的聲音和咖啡的香味,充滿了整個咖啡店

 

因為是早上人還很少

 

「學沇阿!這裡幫忙弄一下」

 

「好!來了」

 

學沇是這裡的員工,他的笑容收了不少學生粉絲

 

「先生的咖啡好囉!」

 

那笑容依舊掛在臉上,似乎就是這樣的笑容,讓這家店的生意,越來越好

 

「相爀喝這個吧!別喝咖啡」

 

「我討厭喝牛奶啦!」

 

「你還在長呢!怎麼可以喝咖啡!」

 

學沇搶走相爀要喝的咖啡,換上溫暖的牛奶

 

「快喝喔!」

 

學沇收起笑容,盯著相爀把牛奶喝完,才又恢復笑容

 

「真乖」

 

相爀舔了舔嘴邊的牛奶印,吐了吐舌頭,唉噁!

 

「相爀阿!快幫忙點餐喔!」

 

學沇拍拍他的屁股,相爀才開始工作

 

「叮鈴!」

 

「我要一杯黑玫瑰拿鐵」

 

「先生....」

 

相爀聽到這位客人點的咖啡愣住了,這很少人點的,幾乎沒人,只有那人

 

「就一杯黑玫瑰拿鐵」

 

那客人又再講了一次,相爀一邊按著螢幕,一邊注意這人,這客人戴著墨鏡,明明在室內為何不摘下,一直戴著

 

「內用外帶?」

 

「內用」

 

那客人拿出剛剛好的零錢,不等相爀說

 

「收您140,裡面先坐」

 

「摁」

 

那人拿著號碼牌走到最裡頭的位置坐下

 

「學沇阿!」

 

「怎麼了?」

 

「這人好像.....」

 

「像什麼?」

 

學沇被相爀拉住問著,學沇連看都沒看過,只是一頭霧水的被他問著

 

「那個男的....點了黑玫瑰拿鐵」

 

學沇看著相爀指的方向,終於看到,那男人穿著大衣,戴著墨鏡,一頭黑髮

 

「哦....」是那人嗎?

 

學沇看著出了神,相爀在他面前揮了揮手他才回神

 

「咖啡做好了」

 

相爀指著手上的咖啡

 

「我來吧」

 

學沇拿走咖啡,走出櫃檯,朝男人走去

 

「先生!黑玫瑰咖啡」

 

「謝謝」

 

學沇將咖啡放在桌上,並沒有離去,男人看著學沇

 

「怎麼了?」

 

「沒有....」

 

「那怎麼還不走呢?」

 

「可以....請你摘掉墨鏡嗎?」

 

學沇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使男人愣了一下,看著咖啡又看著桌面

 

「如果不行的話,真是很抱歉....」

 

學沇發現自己提了一個挺丟人的問題,急忙彎腰道歉

 

「我沒有說不要阿,怎麼道歉了」

 

男人摘掉墨鏡微笑看著學沇,學沇瞪大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鄭澤運.....」

 

「是我沒錯」

 

學沇眼眶突然熱了

 

「學沇...好久不見!」

 

「學沇!!」

 

澤運伸出手想跟學沇握手,相爀卻衝出將學沇拉後退

 

「你回來幹嘛?」相爀一臉憤怒的看澤運

 

澤運看狀收回停在空中的手

 

「時候到了,我就會回來,這事我不是說過了」

 

澤運看向被相爀拉到身後只露出一點臉的學沇,學沇還有點不太能接受澤運在這裡出現

 

「別再傷害學沇了,你回來不代表那位置就是你的」

 

「傷害?!喔!對了!學沇阿,今天是什麼日子記得嗎?」

 

今天?!學沇想著澤運的話,這才發現今天是交往紀念日,但已經分手了,幹嘛又再提起

 

「今天怎麼了嗎?」

 

「交往紀念日....是這天沒錯」

 

相爀轉過身看著學沇問,該死!這傢伙到底又想說些什麼

 

「記得的吧!我今天會在那等你的,還有!黑玫瑰拿鐵還是一樣好喝」

 

「摁....」

 

澤運說完,又再喝了一口咖啡,起身離開,桌上還放著一張紙條

 

「學沇,沒事吧?」

 

「沒有」

 

學沇走向前拿起紙條,上頭寫著澤運的電話

 

「要丟掉嗎?」不要,當然不要丟,學沇搖搖頭拒絕相爀

 

「還愛著他嗎?」我也不知道,可能吧....學沇不回答只是一直看著紙條

 

「別問了,工作好嗎?」

 

學沇走回崗位繼續工作,留下擔心的相爀

 

晚上。學沇坐在咖啡店後方的小椅子拿出口袋的紙條,看著煩惱著

 

該去赴約嘛?說不定只是好朋友見面那種的....

 

「別去吧」阿?

 

相爀拿出甜甜的奶茶放在學沇手上,學沇喝了一口問

 

「為什麼不要?」

 

「那又為什麼要?」

 

相爀似乎是認真的,學沇沒有辦法回答自己為什麼自己想去

 

「他....適合你嗎?」應該適合吧...

 

學沇歪著頭,自己也不太清楚心裡真正的答案

 

「相爀你先避開吧...我打個電話」

 

「好」

 

相爀拿回奶茶離開,學淵撥打了紙條上的號碼

 

「喂?」

 

「是我」

 

「我今天不去....」

 

「為什麼不去」應該是在電話裡頭聽到的聲音,為什麼這麼清楚

 

學沇站起身,探頭探腦的

 

「我在這」

 

澤運站到學沇能看到的位置

 

「怎麼出現在這」

 

「為什麼要拒絕」

 

澤運不給問,直直的切進問題

 

「.....」

 

「那不是你的答案對吧?」

 

「摁」

 

學沇誠實的點頭,澤運跨過圍籬站到他前面

 

「你認為我們是朋友?」

 

「摁」

 

「但我不這麼認為」澤運到底在說什麼阿?我們不是朋友那是什麼阿

 

「我們應該是情侶」

 

「阿?」

 

學沇明顯的呆掉了,澤運是深情而且認真的看著他

 

-THE END-


 

 真的很抱歉啊各位

我對這篇靈感已經不夠了

所以改為短篇

在我有靈感會再寫長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90 LINE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