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沇打電話給澤運,訴說現在的狀況

「澤運.....我跟她分了.....」

「分了?怎麼回事?」澤運聽到有點高興,但電話那頭的學沇聲音不太好

「她就這樣走了.....」就這樣....轉身走了

「別哭好嗎?」澤運試著安慰

「要出來嗎?」

「不要....我想待在家就好」

澤運約學沇出來走走,但心情差到底的學沇不願出去,突然想到什麼的澤運,掛掉電話

「喂!」

學沇對話筒不斷喊,就只有嘟嘟聲回應他

都這樣!!!鄭澤運!!!!連你也這樣!!!!!

腦子嗡了一段時間

「叮咚!!」門鈴響了,學沇拖著一條被子走去開門

「哇嗚~」

打開門映在眼前的是一個超大棒棒糖

「驚喜!」

澤運探出頭,摸摸學沇的頭

「不哭了阿?」

學沇拿走澤運手中的棒棒糖,拆了起來

「被你一說我又開始想哭了」

學沇放下棒棒糖,皺起臉,眼眶開始泛淚,澤運趕緊替他拆棒棒糖,讓他吃

「好啦好啦!不說了!」

「下次一樣」學沇指著棒棒糖

「好啦!」

「打勾勾」

兩人勾勾小指,學沇吃著大棒棒糖才終於笑了

「學沇....以後不要哭了」

「什麼?!」

「你哭我好心疼」

「.....」

「為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你阿」

學沇驚訝的看著澤運,澤運很認真的握著學沇的手

澤運慢慢靠近學沇的嘴唇,閉起眼睛慢慢靠近

「摀!!!」學沇拿起棒棒糖擋住澤運

「你這傢伙!!告白而已就想親」

澤運舔著甜甜的嘴唇,看著學沇離開客廳

咦?沒有拒絕?所以?.......是答應囉?!

澤運笑了

 


 

離別公式大家聽了嗎?

超好聽的啦!!!!!

這篇靈感就是.....離別公式

VIXX回歸萬歲~大發~

我也快回歸學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N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