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總經理!剛剛的企劃還可以吧?」
「可以?你覺得可以?」

鄭澤運突然停下了腳步,害的追在後頭跑的職員差點與他發生「車禍」,他生氣的轉過身,瞪著離自己站的很近的他。

「距離。」
「是!」

為求團隊進步不擇手段,只要不合格、沒有成績的職員,不管菜鳥、老鳥通通都會被鄭澤運給裁掉,但公司也就這樣在廣大的市場裡佔有一席之地。

-

「你好!我是這次來代職的車學沇!請多多指教!」車學沇開心的鞠躬,把自己早上打扮的頭髮都給弄亂了。

「我聽過你,前幾次有想說採用你的企劃,但美中不足淘汰掉了。」鄭澤運放下手中的鉛筆從抽屜拿出了一份資料放到桌子前。

車學沇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了一步,拿起了那份資料,好奇的問:「這些看過後需要還給你嗎?」他知道總理不喜歡拿別人碰過的東西。

「當然不用,留著慢慢看!」

上頭不外乎是總經理自訂的條約,寫著許多很龜毛的小規則,能做到的也沒有幾人,只要觸犯到就必死無疑。

「希望我明天還能見到你。」鄭澤運笑著看向他,就起身離開了辦公室。

-

「故意讓我來的吧!我的天啊!你看看這些是什麼!」

車學沇翻著手上的資料不斷抱怨,要不是看在換到祕書這個位置錢比較多,他才不想要與總經理這個惡魔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你就試試吧!」朋友喝光了手中的飲料,拍了拍他的肩鼓勵著。

鄭澤運雖然是個家世背景很顯著的男人,但本身規則太多,導致沒有人敢接近他,秘書這個位置可能也是多少人輪流著做。

「我就當個英雄,將你收服!」

-

「前幾年跟今年的計畫差別你看過了嗎?」
「看過了。」

鄭澤運坐在位置上翻閱著學沇遞來的整合報告,不只是想知道他的能力,更是想從中抓一些錯誤來責備一番,但很顯然的,就算整本翻完也沒有什麼錯誤。

「等等我要去哪裡?」
「跟其他分店店長的例行討論。」

鄭澤運微微的點頭,笑著說:「那我不去了,你去幫我取消。」

車學沇驚訝且無奈的拿起電話走了出去,一接到果然就是對方的一陣碎念。

「他分明是故意的!!」

-

「晚上九點我有一個酒局,你能喝酒嗎?」鄭澤運坐在後座問。

「還可以,酒量不算太差。」車學沇從後照鏡看的出來鄭澤運有些微妙的表情變化,好像挺厭惡這個局。

鄭澤運交握的雙手不安的用力,手掌的溫度不斷升高導致冒出了汗來。

-

「鄭總啊!真是好久不見,這次又換了秘書啊。」

剛剛滿臉擔心的鄭澤運,早已換上了專業的姿態接收著每個寒暄的“客人”。

果然是酒局,每講幾句就是一杯酒入肚,車學沇代替鄭澤運喝下好幾杯酒,但也還未見他臉紅,那些人也像是抓到機會就一直給他灌酒。

坐在一旁實在看不下去了,「你別喝了,我喝。」鄭澤運奪走他手中的酒杯,猶豫了一會才將酒給乾完。

「年輕人的歷練還是太少,這樣可不行啊。」

他們笑著看向鄭澤運觀察著他的反應,從一開始合作到現在少說也有好幾十個案子了,鄭澤運幾乎都是將酒推給陪同的人。

「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了。」鄭澤運站起身朝他們鞠躬後,踩著倉促的步伐走向門口。

車學沇跟著道別後拿著澤運忘記的外套以跑步跟上,才一出門口鄭澤運就倒在他身上。

「快帶我回家,趁我還清醒著。」他喃喃自語著,緊皺的眉頭訴說著他的痛苦。

車學沇趕緊招了一台計程車,直奔鄭澤運的家中。

-

一回到家鄭澤運馬上就脫去了襯衫,解開了褲頭的皮帶,踩著蹣跚的步伐走到了臥室,一路跟著收拾的車學沇一進來就只看到躺在床上的他呢喃著。

「我真的很討厭喝酒…真的…」

車學沇看著他好笑的說:「酒量真的很差啊!鄭惡魔也不過如此。」他收拾完後,就倒在諾大雙人床的另一邊。

-

鄭澤運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身旁多了一位車學沇,才想起昨天他也喝了不少酒,所以沒有將他叫醒並大聲的斥責他。

「辛苦了,真對不起。」

他想了想才發現自己挺依賴車學沇的,喝酒不自覺的擔心起他,在那種時候竟然還和他這麼近距離的靠在一起。

而現在看著車學沇,竟然會有想吻他的衝動。

「距離!總經理!」突然睜眼說話的車學沇嚇的鄭澤運從床上坐起。

車學沇好笑的看著鄭澤運裝作若無其事的背影,他實在憋的有些痛苦,心跳跳得太快想緊急煞車都不行。

「既然起床了!還不快去…」車學沇趴在鄭澤運的後背嚇了他好一大跳,急忙撥開他的手站下床。

「你!太超過囉!」

「總經理的心跳跳的很快啊!」車學沇笑著作勢咬鄭澤運指著自己的手指。

-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規則與心跳都被你給打亂了,當我回頭看著那些被打亂的所有,這才發現我已經牽著你的手了。

 

-The End-

-bY AH U


明天開學....還不想接受.....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