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高高掛在這黑幕,雖然被雲遮住了仍用著微弱的光芒,照亮著今夜。

眼淚奪眶而出從面頰潸然流下,就算自己再怎麼仰望天空,仍無法讓眼淚流回眼眶。

突然被輕點的肩膀,車學沇胡亂抹去面頰上的眼淚,遞到他面前的是一包沒有開過的衛生紙,他接過衛生紙後抬起頭看著那人。

「或許你不希望我打擾你,但我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流淚。」

車學沇歪著頭說:「難道世界上所有的人,你都會這樣說一次嗎?」他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多嘴了。

「不會!我只對你說。」那人笑著說。

車學沇站起身,「這晚上你是來等人還是等車?」他指著牆上的時鐘,接著說:「這麼晚末班車已經走了。」

末班車載走了人與回憶,回來的是空車廂和剩下的一點餘溫。

「明明說好要一起,我卻站在這裡送走了他。」車學沇看著已經沒有用處的車票,不捨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反而緊握在手中。

那人沒有說話只是靠在一旁的柱子,靜靜的聽著,直到傳來的啜泣聲。

「不好意思…我還在試著。」車學沇見那人轉頭趕緊擦去眼淚,勉強擺出了一個微笑給他。

「我叫鄭澤運,要離開這去晃晃嗎?」

-

睡著的車學沇靠著車門,鄭澤運駕駛的速度也漸漸變慢,他最終將車子停在路邊,點開了燈。

「要是你能想起來我是誰就好了。」

才剛下車就看到茫茫人潮中的那個人,鄭澤運站在離他不遠的位置,誰知道這一站就到了末班車的時間,從後頭看著他等待著一個好的時機去安慰他。原以為他會被自己的轉變而感到驚訝,結果連認都沒認出來,就算是這一段路的陪伴他也沒認出來。

「難道自己真的從他回憶中消失了?」

-

「跟他在一起比鄭澤運好!」車學沇大聲的吼著手還指著鄭澤運。

車父拍桌大喊:「你現在這是什麼德性!!」額上的青筋清晰可見,那隻拍桌的手微微顫抖著。

「沒關係,學沇高興跟誰一起就跟誰吧!」鄭澤運勉強的在這氣氛中插進一句話,他看著車學沇撇過頭的身影,只覺得有些心酸。

車學沇像是站在門邊等很久了,他手插在胸前說:「快滾吧!別以為你成全了我,我就會感謝你。」說完,他豪不猶豫的轉頭就走。

-

可能那年的那時候有些難過,卻也讓自己明白了,原來還是有那麼多的不足,不管是車學沇還是自己。

「對不起!我睡著了!」車學沇猛然的睜開眼睛,手胡亂的揮了幾下。

鄭澤運笑著說:「沒關係,既然睡飽了,要回去了嗎?」他重新發動車子,看向他。

「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車學沇急忙解開安全帶,卻也看到對方那條熟悉的銀色手鍊,「那是?」他驚訝的指著。

「阿!手鍊!」鄭澤運太過大意了,原本還不想這麼早將自己的身分揭開,卻敗在一條太過於熟悉的手鍊。

-

兩人稍微的敘舊,說明了鄭澤運為何離開韓國到國外生活這一段時間,車學沇也不外乎的說明自己的過去、感情。

「謝謝你回來韓國。」

車學沇笑彎了雙眼,那時候的自己仇恨大於了情感,終究沒有想到鄭澤運默默的在後頭保護著自己。

笑著對方沒有變的個性,懷念著與對方擁有的共同回憶,他們並著肩走在這滿地楓葉的道路上,像是回到了以前無憂無慮的美好年代。

『你不變,我不變,我們仍舊會站在同一個點。』

 

-The End-

-bY AH U


我在打什麼.....(摀臉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