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了對方好一陣子,但他卻沒有看我一眼,直到…

「這個?」他指著李宰煥畫架前的畫問。

金元植,李宰煥觀察兩個禮拜的人,這兩個禮拜都在同樣地點、位置、時間,他甚至維持同樣的姿勢。

「你看起來很憂鬱。」李宰煥站到他旁邊和他一起看著畫。

金元植笑了但他遮住了嘴巴說:「我在等一個始終不來赴約的人,的確有些憂鬱。」

李宰煥知道自己不能再過問對方的事,他改問:「你笑的開心點,我幫你畫一張好嗎?」

金元植擺手拒絕,「我不能這樣浪費你的材料。」他看到電話響起高興地接了起來,但又失望的掛掉了。

「怎麼了嗎?」李宰煥擔心的問。

金元植收起手機後說:「打錯電話的。」他回到自己常坐的那張長椅。

李宰煥拿著畫板和畫筆坐到金元植旁,他說:「你說說看那個人長得怎樣,我幫你和他畫在一起,如何?」

金元植欣喜的接受對方的方法,他開始和對方你一句我一句的。

不一會兒,畫就完美的呈現在金元植面前,他睜大著雙眼,對李宰煥崇拜不已,他正要從口袋掏錢出來,卻被阻止。

「我不收的。」李宰煥推開對方執意拿來的錢,「我只希望看到你開心。」

「我是說任何人。」李宰煥收回自己和對方碰觸的手。

金元植站起身說:「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謝你。」他摸了摸自己身上,發現沒有什麼值錢的物品。

他突然拔下自己食指上的戒指,遞到對方面前說:「這個!我很寶貝它,但我想你也會很寶貝它的。」

李宰煥像被戒指吸引般,他接過了戒指還將它戴上了。

金元植看著畫高興地就走了,李宰煥也看著自己指間的戒指,久久無法移開。

-

「那個!」金元植對於忘記問對方的名字感到抱歉,他隔天在非特定時間出現。

李宰煥將畫筆放下,站起身問:「怎麼了嗎?」

「名字!」金元植說。

李宰煥比著自己說:「李宰煥。」

金元植笑著道謝後,似乎很趕時間的就這樣跑走了。

-

以後的每一天,金元植依舊來到那個位置等那個人,但李宰煥卻不在旁邊畫畫了。

直到某天在大街上巧遇了他。

「宰煥!」

李宰煥那滿臉的疑惑,像是在說我根本就不認識你般。

金元植歪著頭說:「難道不認識我啦?」

李宰煥明顯有些膽怯的後退了幾步,他說:「對不起…請問你是?」

「元植,金元植。」

李宰煥對於自己失禮的行為感到抱歉,他頻頻向對方道歉。

金元植好奇的則是他為何不認得自己,他問起最近的狀況,才知道對方出了點意外而沒有繼續到那邊畫畫。

「我也不再畫畫了…」李宰煥說。

像是下定決心了,金元植也沒多問,兩人就這樣分開了。

-

再次遇到李宰煥是什麼時候,不管巧遇多少次,他似乎都像失憶般叫不出名字。

「對不起…」

李宰煥的道歉是在每一次自己向他說出名字後,那個道歉已經讓金元植有些煩躁。

「你到底怎麼了!!」

聽到金元植一吼,李宰煥嚇的往後退了一步,眼眶瞬間充滿了淚水。

「我不應該瞞你的…」眼淚在李宰煥的眨眼後傾瀉而出。

金元植不明白的將雙手扶上對方的肩問:「瞞了我什麼?」

李宰煥將字慢慢從嘴說出,「臉盲症…」他說完,金元植愣住了,好一段時間無法思考。

這才知道,李宰煥出了意外導致大腦受到傷害,從醫院一覺醒來後,大家的臉都變得模糊。

金元植抓著李宰煥的手,把戒指從他指間拿了下來,戴回自己的手上。

「也對…」李宰煥看著自己空著的指間,正當他抬頭後頸被狠狠的壓住,嘴唇也被人奪走了,金元植的味道突然變得更濃烈。

金元植離開他的唇後說:「以後就靠這戒指還有這溫度來認我吧。」

李宰煥紅著臉,微微的點頭。

 

-The End-

bY AH U


系列文還有新的拉肯CP~~

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其他的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AH U RaKen 拉肯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