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敞開的落地窗使風毫無阻擋的吹進屋內,窗簾隨著風飄著,在寧靜的房間內只有呼吸聲迴盪著。

「起床了!李宰煥!」

從手機傳來的特製鈴聲讓李宰煥非常甘願的起床,按掉鬧鐘後他保持著好心情到浴室漱洗。

就算星期一症候群在多麼的強大,只要聽到韓相赫的聲音,李宰煥大概可以與症候群做對抗直到以後。

穿起西裝後,李宰煥在長身鏡前一一做最後的儀表整理,他拿起公事包後順勢看了一眼腕部的手錶,他開始加快速度到玄關穿鞋。

刷過閘門後,李宰煥用著優勢的長腿加快速度到月台前,「還正在想說你今天怎麼沒來,你就出現了。」他的上司鄭澤運看了一眼他說。

「老闆今天依舊自己去買了咖啡。」李宰煥微微頷首後瞄到他手上的咖啡杯說。

鄭澤運晃了晃杯子說:「你們總說要幫我買,但是早上就還是不自覺地走到咖啡店。」

巨大且刺耳的捷運進站聲讓兩人停止了對話,他們站前後等著下車的人都下車後才上車。

李宰煥眼尖的發現一旁還有座位,他拉了拉鄭澤運並指著角落的位置,但對方卻搖頭拒絕了他。

他並沒有去坐那個位置,而是跟著鄭澤運站著拉把手。

「你在我面前坐了,我也不會說什麼。」鄭澤運從窗戶的倒影看著他說。

李宰煥也跟著從窗戶看他,「我都是和老闆平起平坐的,你不坐我也不坐。」

鄭澤運嘴角微微的上揚,露出潔白的牙齒。

李宰煥離開窗戶的他,轉身看著他的笑容,「老闆,笑了!」他有些驚訝。

鄭澤運收起笑容非常迅速,像他的辦事速度,「嘴角並不是為了給你看的,笑是笑我自己。」

「為什麼給了你們這種距離感。」

-

李宰煥沒有再與鄭澤運交談,他們在各自的樓層分開了。

像個機器人般的坐在位置上,開始在鍵盤上飛快地打著字,不時地又要接電話,李宰煥心中突然覺得有點厭煩,他拿起手機點開了某個音檔然後播放。

「李宰煥,加油!!」

他笑著將手機關上後才開始一天的忙碌。

-

李宰煥又是最後一個回家,但正當他要離開時才發現還有人比他更晚,「老闆,還不走嗎?」

鄭澤運將電腦螢幕關去後站起身說:「沒,這就要走了。」

兩人搭電梯到一樓後,鄭澤運突然開口問:「有女朋友嗎?」

李宰煥愣了一會後說:「沒有,怎麼了嗎?」

鄭澤運伸出手測試雨的大小,「看你常常傻笑的。」他撐起雨傘後,往前走了一步後轉身看著他說:「不一起嗎?」

李宰煥跨出一大步躲進他的傘下,「那不是我女朋友。」他解釋起自己傻笑的原因。

韓相赫,曾經的女朋友,但總是無法習慣沒有他的生活,李宰煥總是在騙自己,他很清楚自己在幹嘛,只是那種懷念無法抹去。

「看來很癡情的人是聰明的。」鄭澤運將李宰煥拉近自己,但自己的另一半邊卻在淋雨。

「愛情能像國家考試一樣認真苦讀就會有好結果就好了。」李宰煥歪著頭看著被雨傘遮住的天空,他很喜歡觀察天空的變化。

「如果愛情很簡單,你應該知道我啊。」鄭澤運停下腳步等李宰煥也停下腳步。

如果愛情很簡單,將對方的思想記著並預知他的一切,沒有了磨合期、適應期,這一切就變得像某種固定公式。

-

李宰煥在所有有關韓相赫的資料夾上發起呆,「都是自己太過於沉浸了。」他將資料夾刪除,將韓相赫從自己的生活中『逐出』。

「或許你該試著用不同的方法對我。」

鄭澤運的話又再一次的浮出腦中,他完全沒有想過對自己的上司有另一種感覺。

從最晚離開公司的保全人員口中才得知,有時候鄭澤運出外開會,但總會回到公司問起自己是不是已經下班了。

明明沒事做卻不提早下班,原以為鄭澤運偷看自己是在監督。

「想的這麼入神又是前女友嗎?」鄭澤運拍了他的肩將他拉回,「還不下班的話,保全可是會很賭爛。」

李宰煥看了自己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時間,這才發現已經很晚了,他趕緊關機並起身穿起外套跟著鄭澤運離開。

在電梯內鼻尖總是飄來酒精味,李宰煥這才發現對方的眼神有點渙散,他說:「是去應酬嗎?」

鄭澤運摸了摸自己紅透的臉說:「我以為偽裝得很好。」他搧著手想替自己降溫。

「你又是怎麼來的?」李宰煥問。

鄭澤運拿起自己的車鑰匙說:「開車。」

李宰煥睜著大眼手搭上對方的肩用力地將他搖醒說:「你瘋了嗎?要是出車禍怎麼辦?」

叮!電梯到達一樓了。

「喔!到了!」鄭澤運看著打開的電梯門,搖搖晃晃的走了出去。

砰!鄭澤運突然往旁邊一倒,嚇得李宰煥趕緊跑上前查看。

幸好,他沒事,只是睡著了。

-

李宰煥『綁架』公司老闆這事馬上傳遍全公司,另一種說法是說他們曖昧不清,因為主角還尚未到達公司,全公司的人都毫無忌憚的討論著。

「老闆來了!」

宿醉的頭痛讓鄭澤運不自覺的皺起眉頭,但耳朵靈敏的他早就從一出電梯就知道這些事了。

「如果有把握等等開會能讓我滿意,就允許你們繼續談話。」進門前鄭澤運轉身對著交頭接耳的員工們說。

接著李宰煥也到了,他手上拿著一堆東西匆匆忙忙地走進鄭澤運的辦公室。

又再次留下讓人說話的尾巴。

-

「如果搞曖昧是你的專長,你的名字應該叫狐狸精。」

茶水間一群女人圍著頭髮已濕透的李宰煥,他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他們說的,讓他們一直笑。

「妳們現在可以回家了。」

鄭澤運的聲音出現在一群人身後,原本低著頭的李宰煥馬上抬起頭看著他。

「老闆我…」沒聽那群女人的解釋,鄭澤運略過她們拉起李宰煥的手到自己的辦公室。

「這樣對你不利。」李宰煥摸著自己被握紅的手說。

鄭澤運雙手繞到他的腰間,一個用力讓兩人下身緊貼著,用著溫柔的聲音說:「現在的你也對我不利。」

李宰煥這才發現自己上身也被潑濕了,「拜託…別這樣。」他柔軟的聲音讓鄭澤運更加受不了。

「所以,你要補償我。」

 

-The End-

-bY AH U


呼~有點驚險的與H擦邊。

 

因為假日有活動到外頭住了,回來時才發現沒有了庫存,晚上打完結果已經很晚了

就想說今天再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AH U Leo Ken keo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