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吵吵鬧鬧的幼兒園,今天卻突然安靜地沒有半點聲音。

「大家好,我是李知勳。」

「哥哥好矮!」

哈哈哈哈....

李知勳瞇起眼睛,真恨不得把這群小孩抓來海扁一頓。

「哥哥!哥哥!」

一位小男孩拉著知勳的衣角,讓他不得不趕緊查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啦?」

知勳蹲下身子盡量溫柔的詢問那位男孩。

男孩把原本戴上的帽子拿下,「哥哥抱抱!」說完他就張開手臂,等著知勳將他抱起。

「唉呦!我們知秀有變重了呢!」他抱起知秀後,另一隻空閒的手也被人抓住。

知勳一回頭就看見一位留著半長髮的男孩緊緊握住自己的小拇指,「我也要跟知秀一起去。」

「淨漢也要去嗎?」只見他用力的點頭,一手摸著知秀的腳。

突然,「木馬木馬!」一位男孩從後方抱住知勳的腿不停的往上爬

誰知道一個不注意,男孩一腳正好踢中了旁邊的小朋友,「勝寬!不可這樣!」

「嗚....我也想要抱抱。」勝寬開始哭了起來,不得已的知勳只好先將知秀放下讓勝寬坐上自己的肩膀。

-

中午,哄知秀睡著後,淨漢在他旁邊也一起睡著了,接下來就剩下活力還很充沛的勝寬。

「勝寬,你不睡覺不帶你出去玩囉!」知勳壓低聲音、板起臉孔,雙手壓住坐在椅子上勝寬。

勝寬似乎有點被嚇著了,嚇的知勳趕緊抱起他,他陪著勝寬在睡墊旁,一邊拍著他的背,一邊哼哼唱唱的。

「終於都睡啦!」知勳眼看勝寬睡著後,悄悄的起身離開,小聲的自我慶祝。

阿!嚇死我了!

「哥哥忘記碩珉了....」碩珉拿著被子,慢慢走到知勳身旁然後就是張開手臂討抱抱。

知勳無奈的抱起他,開始在教室內小聲的走動,就只為了將他哄睡。

-

「阿!勝寬的餅乾不見了!」

「哥哥!勝寬拿我的餅乾。」

「不要搶知秀的。」

「碩珉只有一片。」

分食點心時又是一陣混亂,不是勝寬拿別人的餅乾就是碩珉被搶。

「勝寬,不要一直拿其他小朋友的。」

「知秀你分一點給勝寬好不好?」

知秀乖乖的點頭,從自己的碗中拿了一片餅乾放進勝寬的碗內。

-

下午出外運動,唯獨知秀不怎麼跑,其他的小朋友,跑的汗流浹背的。

「淨漢受傷了....」

淨漢拉著褲管,指著膝蓋已經破皮的地方來到知勳面前。

知勳笑了一下從包包內拿出藥水和OK蹦,替淨漢緊急治療後,他又跑回去玩了。

知秀看起來也很想出去玩,但還是跟著知勳坐在看的到小朋友的椅子上。

「知秀不去玩嗎?」知勳開口。

知秀搖搖頭,指著炎熱的太陽,「好燙。」

知勳笑笑的摸著他的頭,「那跟他們一起玩水好不好?」

知秀聽見這提議瞪大著雙眼一直向知勳確認,又迫不及待拉著知勳去找其他人。

 

-bY AH U

 


阿~17幼兒園阿!!!!!!

我一打到夫勝寬腦中就會響起他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seventeen主唱綜藝新苗濟州島兒子勝寬姓氏是夫姓」

煩死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 U SEVENTEEN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