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咖啡!」相赫不甘願的將咖啡放在金元植的面前,擅自的拿起水杯喝了起來。

    「謝謝你。」金元植從紙袋拿出咖啡,看了一會他「不是咖啡,是謝你。」

    韓相赫愣了放下水杯,尷尬地擺手,「突然的這是?」

    「謝謝這段時間你的幫忙」金元植手拿著咖啡感受著一點溫熱「幫我照顧了澤運。」

    韓相赫這才想到有些好奇的,但問了澤運他又要說不說的,想趁這個時候問問看。

    「你跟澤運哥為什麼分開了?」

    「我那時到非洲做醫療醫生,」金元植指著放在櫃上的獎狀,「我去的地方太過於危險,不想讓他天天替我擔心」

    「又或者我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韓相赫不知何時已經走到了櫃子前,端詳著櫃上一張張的獎狀。

    「所以你寧願讓哥忘記你。」

    金元植點頭,他沒有後悔做這個決定,現在澤運看起來很開心,也過的很幸福。

    -

    「澤運哥,我回來了。」

    韓相赫伸了個懶腰,躺在無人的座椅上,沒人回應他,他睜開眼看了一眼櫃台。

    「哥阿!明天晚上有空嗎?」

    「怎麼?」

    鄭澤運看了一眼相赫,回頭繼續專注於拉花。

    「我們一起吃飯吧!」韓相赫坐起身,「在前面醫院附近的餐廳。」

    「這麼好啊!」鄭澤運不疑有他馬上的答應。

    -

    隔天晚上。

    「哈~好冷!」鄭澤運縮著脖子,手老實的放在口袋中,腦中不斷咒罵已經遲到的韓相赫。

    不是不進去,根本不知道相赫有沒有訂位,打了電話也不接的。

    「對不起!我遲到了!」

    「我說韓相...!金元植?」

    金元植拉了拉剛急著跑來沒穿好的衣服,「嘿嘿!不好意思,遲到了。」

    「沒關係...」

    兩人這才走進餐廳,鄭澤運發現原來餐廳是金元植訂的,所以晚餐應該也是他邀的。

    韓相赫這傢伙跟他到底在搞什麼!鄭澤運好奇的不自覺一直盯著對方。

    「先別看我,先點菜吧!」金元植這才將已經失神的對方拉回,在他發呆的期間,元植已經點了能暖身的茶飲。

    「抱歉。」

    點完菜後,尷尬的氣氛使鄭澤運不斷東張西望,第一次到高級餐廳這還有些不太習慣。

    「是我邀你的啦!」金元植在對方面前揮揮手示意他,「有些話想對你說。」

    看著服務員端著菜走來鄭澤運趕緊空出桌前,「什麼?」

    金元植放下手中的刀叉,深情的看著對方:「澤運,跟我交往吧。」

    「阿?啊哈哈哈,別開玩笑了,先吃吧!」鄭澤運因為心慌插起未放涼的肉就直接往嘴裡放

    啊!好燙!

    「要吹涼再吃啊!」金元植擔心的從椅子上站起走到他旁邊,趕緊倒了水讓他漱漱口

    「我...」

    「沒關係,我等你說。」

    我....真的要接受嗎?鄭澤運盯著對方的臉,久久無法再次開口。

    「我知道我那時傷你很深,但那時我也很苦,離開,是我當時唯一想到能夠保護你的方式。」

    「什麼意思?」

    鄭澤運看著已經單膝下跪在眼前的對方,還沒搞清楚現在這突如其來的狀況。

    「我到非洲當醫療醫生的事,我一直沒跟你提起。」

    金元植從口袋拿出當時的項鍊,放在對方的手中。

    「我怕你擔心,因為我在那邊隨時都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鄭澤運看著手中的項鍊不禁紅了眼眶,「所以...是我先放棄了?」

    「對不起」金元植低下頭,拿出新的項鍊,「我知道你扔了,這個是新的。」

    「對不起,是我該說的。」鄭澤運拉起對方一把抱住,知道一切的他,心中有種無法訴說的感覺。

    -

    「剛剛差點cardiac arrest。」金元植嘆了一口氣,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鄭澤運笑著用雙手捧著對方的臉,「沒關係,我會CPR。」    


    -THE END-
    bY AH U


喔耶!想不到我禮拜六就更文了吧!

結局喜歡嗎?

 

想買專輯和官方毛巾qaq

感覺荷包會大失血.....但還是要求代購站

只有我很期待6人的黑暗風格嗎?

尤其MV一定要拍的很獵奇XDDD

這次回歸大戰也太可怕了吧!

 

昨晚看了噩夢老師,只能說真的有好多省思

哈哈哈哈

今早看了結婚契約←好像很少人看....

我看了太陽的後裔前2集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了

只能看預告過過癮....

期待我們車嬸的Tomorrow Boy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CP AH U REO LR
    全站熱搜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