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空氣挺新鮮的。」勝澈拉著知勳來到天臺,兩人大吸一口氣,知勳看著勝澈滿足的表情笑了,也跟著閉上雙眼享受風的涼爽。

「有聞到嗎?這空氣中瀰漫著炸雞的味道。」滿腦子炸雞的勝澈舔了舔嘴唇,知勳聽到也跟著舔嘴唇

「對了!我們知勳那的空氣可能聞不到。」勝澈睜開眼睛看著還在想像的知勳,知勳馬上睜開眼睛瞪了回去

「唉呦~開玩笑的嘛!」勝澈又再次閉起眼睛,知勳小心地走到他後頭,小力的推了他一把,嚇得勝澈大叫「啊!」

「在天臺這樣玩會死人的阿!」勝澈正經地看著知勳警告他,雖然一直隱藏著自己膽小的事實,但在別人眼中早就被看穿了

知勳笑著,「怕高怕舞台煙火,你還會怕什麼?」一副挑釁的樣子。

「怕你啊!」勝澈走到他面前,用食指朝知勳的額頭推了一下

知勳疑惑的指著自己,「我?」

勝澈點頭,「我怕我撞倒你,」他搓著手指,「你太小了。」

知勳生氣的甩頭就走,但馬上就被勝澈抓住,以知勳的小短腿怎麼可能走的比勝澈快呢!

「放開,崔勝澈。」知勳眼中的火花已經越來越旺,勝澈趕緊蹲在他腳旁,把知勳弄生氣,自然就會知道該怎麼讓他消氣,勝澈非常了解

「阿~知勳巨人,請懲罰我這個小矮人吧。」

勝澈水汪汪的大眼睛,從知勳的視角看更圓更大,像極小狗狗了。

「說!該怎麼懲罰你呢?」知勳入戲的壓著勝澈的頭,勝澈闔起雙手像是求饒般

知勳彎下腰,將頭靠近他耳邊,「懲罰就是…..」

知勳小心的在勝澈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嚇了勝澈一跳,以為要被打了。

「就這樣?」勝澈懷疑的看著知勳離去的背影然後摸著自己被親的臉頰,想到之前被懲罰的方式完全慘不忍睹,完全不敢相信這次的懲罰。

知勳停住腳步轉過身點頭,「我矮是事實,反正你那麼愛我。」

「我愛你。」勝澈站起身,開心的在頭上比起愛心,「牛奶皮膚,李知勳,我愛你。」

知勳看著勝澈無奈的搖頭,但嘴角還是不自覺的上揚。

勝澈開心的跑去追知勳,搭著他的肩一起下樓準備回歸舞台。

這樣得來不易好事,什麼時候才會再發生阿?崔勝澈想著。


-THE END-

By AH U



身高一直是知勳的弱點XDDD

178 VS 164  (↓↓↓給予肢體上的歧視XD)

FB_IMG_1452036110907.jpg 

Cr.Twitter:우지끈(@woozi_co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WOOZI S.COUP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