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無法面對你的人是我,而在後頭追著跑的你,讓我心痛。

「為什麼我們不能走到以後…」鄭澤運跪在地上緊握在手中的是金元植的項鍊,被淚水佔滿的眼眶早已模糊了眼前的景象。

他唯一清楚看到的只剩金元植離開的背影,還有在手中的項鍊。

-

大概有十三年了,當時稚嫩的兩人也已經變得成熟,在事業方面兩人有很好的成果這事早已被大家傳開了,這天因為一場同學會他們終於相見了。

「澤運…」金元植染了一頭金髮,他搖晃著手中的杯子,用著有些尷尬地笑容打招呼。

鄭澤運只是微微點頭,喉嚨一陣乾燥讓他一口乾掉了手中的飲料,他想轉身離去卻被金元植拉住。

「放開我!」鄭澤運滿是厭惡的眼神直瞪著金元植,他趁對方不注意用力甩開了手,狠狠的拋下一句:「別以為我是為了見你才來這的。」就這樣離開了。

金元植懊惱的杵在原地,直到同學來寒暄才揚起笑容。

「你不是一直想看看金元植過的怎樣才來的嗎?」鄭澤運摀著胸口,心痛的感覺在拋下那句話後就這樣襲來,明明說好要像以前的自己一樣去問候的。

他,重新整理了儀容,跨著已經破碎的自信步伐走回了會場。

「讓我們歡迎我們的班長,鄭澤運!」

在大家的起鬨下,鄭澤運被拱上台去當魔術表演的助手,他勉強帶著微笑上台畢竟他已經很久沒有笑了。

「請在這裏面寫下四個數字。」

鄭澤運在空白的紙上毫不猶豫的寫上,交給魔術師後他就將雙手背在後頭等待指示。

在魔術師的誘導下,大家都沒注意到魔術師早已看過了剛剛澤運寫的數字,在當數字揭曉的那一瞬間。

「0215!」

他的生日?!
我的生日?!

-

「怎麼是我的生日…」金元植好奇的問。

鄭澤運玩弄著手中的咖啡,他也沒有想到就這麼下意識的寫了上去,明明自己的生日也可以寫,偏偏寫上了他的生日。

「我知道你很恨,但能不能…」金元植往前站了幾步,但鄭澤運也就往後站了幾步。

金元植放棄了轉身想走,卻被鄭澤運緊緊從後頭抱住,他不只驚訝更無法理解這是為什麼。

「那時候就是這種背影…」鄭澤運放肆的哭著,他緊緊抱住金元植,深怕一個放手他就這樣離開了。

他從那次以後換上的是冷酷的臉、思想,不再是那個帶著微笑接近別人的那種人,就因為不想再被任何一個人傷害。

但是他真的不想再看到金元植這樣的背影就這樣在自己眼前消失。

「我只想用這個擁抱來告訴你,我這十幾年來我很想你。」

像是滿意聽到這種話,金元植欣慰的笑了,但他也得安慰背後那個哭個不停的人。

「謝謝你還等著我。」他將鄭澤運擁入懷中,安慰著摸他的頭髮。

「再轉身離開我,我可就要真的離開了。」

 

-The End-

-bY AH U


感覺在走下坡阿我(扶額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