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弘彬阿!幫我拿浴巾好嗎?」

「弘彬…」

元植忘了,現在他再怎麼喚李弘彬這三個字,都不會有人給他回應了。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他望著櫃子上那個用木相框框著的兩人照片,照片上也都布滿了黃斑,成了老舊的影像。

 

【母子】

 

「爸比!」相赫拉了拉突然停住腳步的學沇,用著小奶音的叫著。

學沇回過神低下頭看著他問:「怎麼了阿?」

相赫沒有回答只是搖晃著小腦袋,緊抓著學沇跑到遊樂園裡頭。

「老師說只要開心就會忘記不開心。」相赫坐在鞦韆上晃著,小小的手指著旁邊的空位。

學沇笑著說:「看到相赫怎麼可能還不開心呢?」伸手將相赫抱到自己腿上。

他們倆個輕輕的晃著,而相赫也慢慢在學沇的懷裡睡著了。

 

【90】

 

「車學沇!你傻阿!」
「喔!是鄭澤運欸!」

車學沇搖晃的身子在路上顯得特別危險,鄭澤運只好將他揹在身上,慢慢的走回家。

「我們不是分手了嗎?你怎麼在這阿!」車學沇站在家門前的燈光下,指著眼前變的模糊的鄭澤運。

「阿…我忘了…你只是個虛影…」

上頭的感應燈滅了,車學沇哭倒在幻影前,一陣風帶走了他。

 

【忙內】

 

「你幹嘛搶我的巧克力!」
「我就吃一口!」

在一陣搶食的混亂中,巧克力就這樣掉到地上了。

「對不起…不該跟你搶的…」韓相赫握住李弘彬的手,因為怕他突然生氣,連聲音也變得很溫柔。

「那…」李弘彬抬起頭,雖然對那塊巧克力還依依不捨的,他看著韓相赫說:「你親我一下。」順勢嘟起嘴等著他。

韓相赫不得已只好朝那嘟起的紅唇親了一下,這讓李弘彬開心的隱藏不住自己的情緒。

 

【LR】

「嗨!」

面對你熱情的招呼,我仍舊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難道是沒看到嗎?」

我是看到了,連同你身邊的那人我也看到了。

「或許我該打個電話。」

別打來,我根本沒有資格和你分享我過的如何。

『從分手那刻起我就從你的人生全身而退。』

 

-TBC-

arrow
arrow

    AH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